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13:51

天风国际郭明錤:Meta预计10年内元宇宙使用者将达10亿人

【TechWeb】11月1日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研报称,Wi-Fi6/6E/7为元宇宙装置无线化关键;Wi-Fi供应链为10年内数十亿部头戴显装置潜在市场之主要赢家。

他指出,无线化为改善元宇宙使用者体验与推升硬体成长的关键。Meta在2021年VR装置出货量达900万部,最受欢迎的OculusQuest系列均采用最新Wi-Fi规格以支援无线技术OculusAirLink。

采用最新Wi-Fi规格为头戴显示器改善无线化体验的基本要求。2022年Meta、Apple与Sony的新款头戴显示器均配备Wi-Fi6/6E。

Meta预计10年内元宇宙使用者将达10亿人,Wi-Fi供应链将显著受惠于此趋势。建议投资人近期可关注过去数周修正较大股票,包括:Skyworks、Qorvo、卓胜微、立積、Murata、TDK、璟德、晶技與泰晶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