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1 09:15

苹果和三星手机在一年后降价幅度最小

英国翻新电子产品在线零售商musicMagpie的一份有趣的报告为我们提供了智能手机在12个月内如何贬值的有趣数据。不出所料,苹果位居榜首,三星紧随其后,因为他们的手机比其他手机更具价值。

根据该报告,英国消费者平均每16个月更换一次手机,这将花费旧手机价值的50%左右。苹果设备似乎在头12个月平均损失了41%的价值,24个月后这一指标上升到60%。另一方面,三星手机在使用的第一年损失了64%的价值,两年后损失了77%。

有趣的是,OnePlus在一年和两年后分别以69%和78%的折旧率位居第三。不过,华为谷歌在两年后的表现似乎并不尽如人意。

事实上,仔细看看市场上不同的智能手机,华为的Mate30Pro和华为P20在第一年分别损失了87%和84%的价值。

令人期待的是,过去几年的iphone在头12个月的价格似乎保持了一半以上。

musicMagpie收集了其他有趣的数据,为消费者如何升级手机提供了更多信息。大约33%的用户不交易他们的旧手机,随着用户年龄的增长,他交易旧手机的可能性会降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辩称,用旧设备换新设备是减轻损失的最佳方式。有趣的是,大约有10%的用户推迟销售他们的旧手机,他们相信手机的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此外,根据该报告,价格更高的手机价格保持最稳定,其价格低于599英镑,在前六个月贬值了62%。

考虑到华为的地位,预计它将以最高的折旧率位居榜首。在中国境外,几乎没有人想购买没有谷歌移动服务的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