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9:32

Google发信警告客户关注反垄断法案对中小企业服务造成的影响

Google周四警告一些客户,针对这家科技巨头的反垄断法案可能会危及小企业依赖的服务。通过求助于客户的协助,Google可能会激起小企业的反弹,从而使立法者在推进立法时有所顾忌。Google正在向使用其广告、分析和免费商业档案工具的中小企业发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众议院和参议院的反垄断法案可能"使你的企业付出时间和金钱"。

Google说,这些危险可能包括:

使客户更难找到企业,因为包括地址和营业时间在内的列表可能不再出现在Google搜索结果或Google地图上。

如果Google广告产品被拆散并与Google分析脱节,将损害数字营销的有效性。

Google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担心国会有争议的一揽子法案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特别是对那些在整个大流行病期间依靠数字工具来适应、恢复和接触新客户的小企业。"Google拒绝透露它联系了多少企业。使用一些Google产品的客户也会看到一个提示,鼓励他们选择接收更多关于账单的信息。

在对抗反垄断法修法进程方面,Google并不孤单,亚马逊之前也发信警告那些依赖其平台的企业未来的反垄断法带来的风险。亚马逊告诉卖家,这些法案可能危及他们在其平台上开展业务的能力。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该法案将阻止公司偏袒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或以损害竞争的方式歧视对手。尽管法案中没有任何内容会迫使亚马逊将第三方卖家赶出其平台,这是亚马逊的政策选择。

美国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中旨在监管最大科技公司的反垄断法案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由参议员Amy Klobuchar(明尼苏达州)领导的两党立法者小组本月提出了《美国创新和在线选择法案》,这是众议院立法的配套法案,禁止平台不公平地偏向自己的服务。

Google对该法案表示反对,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马克-伊萨科维茨(Mark Isakowitz)说:"它将打破美国领先公司提供的广泛的有益服务,同时使这些服务变得更不安全、更不私密和更不可靠。"Google还为此推出了一个关于分析该立法的网站,并敦促其小企业客户注册以接收更多关于法案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