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5:02

Meta 正在通过宝马将智能眼镜的研究扩展到汽车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消息:Facebook 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其最新名称「Meta」,以实现其对打造「元宇宙」的愿景。公告显示,Facebook还将其股票代码从「FB」改为「MVRS」,12月1日开始生效。

图片来自 Meta

扎克伯格在视频中说:「今天,我们通常被是为一家社交媒体公司,但是在我们(公司)的DNA中,我们是一家建立连接人们技术的公司。元宇宙是下一个科技前沿领域,就像当初我们搭建社交网络一样。」

据CNET报道,Meta 正在通过宝马将智能眼镜的研究扩展到汽车上,将探索AR眼镜如何与汽车集成以及如何在移动的车辆中使用它们。Meta 希望这款眼镜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找回丢失的物品和控制汽车,这项计划已经处于研究阶段,其显然可能需要记录和处理大量视频数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