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13:02

Hertz临时CEO:可能会将特斯拉电动汽车订单增加到20万辆

【TechWeb】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汽车租赁厂商Hertz的临时首席执行官(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Hertz可能会将特斯拉电动汽车订单增加到20万辆。

本周一,Hertz宣布,它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Model 3汽车,以组建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在这10万辆汽车中,只有一半将用于Hertz的汽车车队,这些汽车可供机场和不同地点的客户租用,另一半将提供给Uber司机。

这一消息推动特斯拉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超过了其五大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大众汽车、戴姆勒、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的市值总和。

菲尔兹没有讨论特斯拉汽车的成本,但他透露全自动驾驶(FSD)选项不包括在内。至于Hertz是否享有大客户所享有的价格折扣,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Hertz所购10万辆电动汽车没有折扣,与消费者购买时的价格一样。

除了宣布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Model 3汽车外,Hertz还在本周一宣布,从它那租赁Model 3的用户将能够使用包括3000多个超级充电站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在最近的采访中,菲尔兹指出,如果Hertz与Uber的合作成功,Hertz可能在未来三年内向Uber提供多达15万辆特斯拉汽车。那么,Hertz就需要从特斯拉再订购10万辆汽车,这将使Hertz的总订单量翻倍,达到20万辆。(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