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8:35

索尼加大PS游戏PC化力度:Steam上多款游戏发行商改为PlayStation PC LLC

目前在 Steam 上的多款索尼 PlayStation 游戏均由 PlayStation PC LLC 发布的,而不是由 PlayStation Mobile 发布的。Resetera 的论坛发帖者昨天注意到这一变化,PlayStation PC 公司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的。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索尼在未来使用更多的 PlayStation PC 品牌。

在过去的一年里,索尼一直在逐步扩大其在 PC 上的影响力,在 2020 年 8 月《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登陆 Steam 后,今年 2 月又推出了《往日不再》(Days Gone)。

索尼还将于明年 1 月 14 日将《战神》带到 PC 上,并将重制的《Uncharted: 盗贼传奇合辑》带到PC上,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索尼的 PlayStation 工作室负责人 Hermen Hulst 在 6 月透露,索尼在 PC 计划中仍处于早期阶段。Hulst 在 PlayStation 博客文章中说:“我想强调的是,PlayStation仍将是我们PlayStation工作室的作品推出时的最佳场所,但我们确实重视PC玩家,我们将继续寻找合适的时机推出每个游戏”。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此前曾将索尼推动 PC 游戏描述为该公司的一个简单决定。今年早些时候接受 GQ 采访时,他说:“有机会将这些伟大的游戏分享给更多的观众,并认识到游戏开发的经济性,这并不总是直接的。制作游戏的成本随着每个周期的推移而上升,因为IP的口径已经提高。另外,我们向非主机用户提供的便利也在增加。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直接的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