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7:24

微软开始向更多PC推送Windows 11新系统

微软终于开始向更多 PC 推送 Windows 11 新系统了。根据科技媒体 Windows Latest 的实测以及微软的官方声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微软已经开始向满足最低硬件要求的设备推送 Windows 11。

多位读者向 Windows Latest 证实,Windows 11 的广泛推广已经开始,用户必须满足最低硬件要求才有资格。然而,似乎有些用户尽管满足了最低要求,却无法立即下载 Windows 11。

本周早些时候,Windows 11 也出现在 Windows Latest 一台配备英特尔 i7-9750H(TPM 2.0和安全启动)的设备上。同样,Windows Latest 也在运行Windows 10 21H1和21H2版本的虚拟机中看到了可选升级。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在运行 Version 2004 的操作系统的设备上收到该更新。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 10,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与Windows 11的兼容状态。

1. 下载并安装 PC 健康检查应用程序。

2. 运行该工具,它将报告状态。

3. 你也可以打开 Windows Update 设置,选择检查更新,以了解更多关于更新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