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9 06:23

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挑战特斯拉的尝试已基本失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投资公司Piper Sandler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尔(Alexander Potter)当地时间星期四发表投资报告,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上调至1300美元,原因是竞争对手在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加快发展的努力已基本失败。此外,他还对特斯拉的质保称赞有加,称其产品质量有所提升。

市场的乐观情绪也是特斯拉股价今天上涨的一个原因。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39.18美元,涨幅为3.78%,报收于1077.04美元。在第三季度强劲业绩拉动下,本月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上涨38%。

超过万亿美元的市值,使得特斯拉市盈率达到约350倍,这意味着它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需要交出亮丽的成绩单。根据最近的生产和季度交付情况,预计特斯拉今年交付量增幅可能达到约60%。(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