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20:08

特斯拉车主现在可以从他们的车载摄像头中远程流媒体直播画面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即利用汽车摄像头作为监控系统来抓捕潜在的小偷和破坏者的功能已经升级,可以让车主观看现场直播。哨兵模式实时摄像头访问"功能随特斯拉的2021.36.8软件更新推出,但目前似乎只适用于制造商的iOS应用程序。Android系统的发布还有待确认。

特斯拉的发布说明是这样描述这项新功能的:"你现在可以在停车时远程查看你的汽车周围环境,以便在返回你的汽车前确认环境的安全性。"这是车辆的哨兵模式功能的一次重大升级,该功能最初于2019年推出。虽然有一些变通办法,但到目前为止,哨兵模式一直以来只能在本地记录录像,这对于事后回溯事件是非常有用的,但对汽车目前发生的情况却没有太多的资料。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补充说,该功能启用后,车主还可以通过汽车的扬声器进行远程通话。

该功能包含在特斯拉的高级连接服务中,在最初的免费试用(目前购买Model 3和Y的30天,购买Model S和X的一年)后,每月需要10美元。高级连接功能的其他特点包括通过汽车信息娱乐中心访问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实时交通可视化等其他功能。

根据特斯拉的发布说明,从汽车上流传的录像是端对端加密的,这意味着只有拥有账户的车主能够查看这些录像。只是要注意电池消耗的增加,特斯拉车主报告说,在使用哨兵模式时,电池消耗会增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