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8:06

搜微博却显示B站?苹果修复App Store搜索Bug

10月28日消息,今日,有许多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馈称,在苹果App Store进行搜索时,出现了答非所问”的故障,如搜索微博App,出现的却是哔哩哔哩App。

此外,不仅精确搜索出现故障,部分模糊搜索的结果也无法准确显示,比如搜索视频”,但结果显示的为壁纸、工具类App。

对于苹果App Store出现故障”一事,苹果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目前,经过测试,上述Bug已修复完毕,除第一条广告推荐位外,已可显示用户所要搜索的App。

有意思的是,在Bug还未修复时,有媒体表示,想要正确搜索只需将名字颠倒即可,如搜网易云只需要搜云易网”即可,想搜腾讯视频只需要搜频视讯腾”就行。

虽然此次搜索Bug对正常使用手机基本没有影响,加上修复速度也比较快,但因为iPhone用户量大的原因,出现一点问题就能被网友发现,并迅速将相关话题送上微博热搜。

前不久,苹果发布iOS 15.1和iPadOS 15.1系统更新。

修复了照片” App 在导入照片和视频时可能错误报告储存空间已满;天气” App 可能不显示我的位置”的当前温度,还可能错误显示动画背景的颜色;锁定屏幕时 App 的音频播放可能会暂停等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