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3:38

SimplyNUC推出Cypress Porcoolpine无风扇迷你PC AMD嵌入式CPU加持

业内知名微型计算机集成公司 Simply NUC,刚刚发布了基于 AMD 锐龙嵌入式处理器的长寿命、无风扇、坚固型微机新品。据悉,Cypress Porcoolpine 是该公司旗下首款采用 AMD V2000 系列嵌入式处理器的被动式散热机型,并保证在发售之日起七年内以相同的外形、规格和功能进行销售。

(来自:SimplyNuc 官网)

Simply NUC 首席技术官 Charles Abdouch 表示:“无论是工业计算、数字标牌、还是边缘数据收集与分析,我们都看到了使用最新款 AMD 锐龙嵌入式 V2000 处理器打造无风扇迷你 PC 的机会。随着 Cypress Porcoolpine 的加入,我们现可为客户提供长寿命迷你 PC,以满足他们的各种嵌入式应用需求”。

其中一款 Cypress Porcoolpine SKU(LLM2V5CYF)已于即日起接受接受订单(48 小时内发货),感兴趣的客户可拿出 789 美元(约 5048 RMB)选购基于 AMD 锐龙 V2516 处理器的机型。

该机具有主流性能规格,可用于打造数字信息亭、智能自动售货机的部署、或更新企业现有的 PC 终端。其它更高性能配置的 Cypress Porcoolpine SKU,预计将于 2022 年初到来。

据悉,AMD 为该系列嵌入式处理器集成了 1.6 GHz 的新一代 Radeon 核显,可实现 1.3 倍的渲染速度、以增强视觉沉浸感。

此外 SimplyNUC 为 Cypress Porcoolpine 配备了 2.5 Gbps 以太网连接,可通过双 HDMI 2.1 与双 USB 3.2 Gen 2 Type-C 端口(兼容 DisplayPort 1.4)来带动四台 4K 显示器

如有需要,厂家也提供了灵活的 UI 端口配置选项,支持扩展 USB 3.0、以太网、音频连接,以优化满足特定应用的设备需求。

安全方面,Cypress Porcoolpine 可在 AMD 安全处理器的加持下,凭借内置的硬件级增强安全特性抵御威胁。

通过安全存储凭证和其它机密数据,可信网络还支持远程管理无人值守的数字信息亭 / 智能自动售货机。

最后,Cypress Porcoolpine 经过了 24/7 的全天候运行验证、辅以 0-40 ℃ 的工作温度区间,确保整套解决方案的经久耐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