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47

Facebook员工被告知出于法律原因要保存内部文件

据CNET报道,自2016年以来,Facebook已经指示其员工保存所有内部文件和通信,因为政府和监管机构已经开始对其业务进行调查。

此举被称为“法律保留”,是在监管机构、立法者和媒体对该社交网络对用户的潜在危害进行更多审查的情况下发生的。在过去的几周里,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应对围绕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所产生的影响,她是Facebook的一名前雇员,后来成为举报人。

《华尔街日报》也在其名为“Facebook Files”的系列报道中使用了其中的一些文件。由美联社、《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等17家美国新闻机构组成的联合体随后获得了这些文件,并发表了他们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周五开始推出。

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周二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你可能知道,我们目前是媒体广泛报道的焦点,依据的是大量内部文件。正如这类报道之后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政府和立法机构已经对公司的运营进行了一些调查。”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周二晚上向员工发出了法律保留令,但没有对导致这一行动的原因发表评论。她说:“文件保存要求是回应法律查询过程的一部分。”

豪根本月早些时候在国会作证,她的律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申诉,指控Facebook 在助长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人口贩卖方面的作用以及它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危害误导了投资者和公众。

据报道,为了回应豪根的爆料,Facebook正试图通过将其一些内部在线讨论组改为私密而非公开来减少内幕消息的泄露。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员工,它正在限制谁可以查看和参与一些专注于平台安全和保护选举的“诚信”小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