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8 10:02

小米和红米智能电视在印度销量累计超过700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小米从2018年上半年开始在印度销售智能电视。直到2020年,小米在印度只有小米品牌的电视。今年,小米开始在印度推出了红米品牌机型。从最开始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至今,三年半多的时间内,小米一共卖出了超过700万台的智能电视。

(小米电视6 65″OLED,图源:小米官网)

小米印度官方宣布自推出以来,它已在印度销售了超过700万台小米和Redmi品牌智能电视。这一数据是从2018年3月至2021年9月之间的数据。

在新闻稿中,小米印度智能电视类别负责人Eshwar Nilakantan表示,该公司在印度智能电视市场的增长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与2018年相比,该细分市场在2021年翻了一番。他还表示,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节日促销期间,该公司4K电视型号的销售额增长了53倍。在此期间,小米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成功销售了超过10万台电视机。

另一方面,32英寸机型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机型,因为这是很多印度家庭首次购买智能电视的型号。同时小米也是2018年以来,在印度智能电视市场排名领先的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