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7:25

小米11/Pro系列手机可延保半年 因手机WIFI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据网友反馈,小米官方在手机页面内推出了米11系列产品半年延保服务。其中显示,鉴于小米11/Pro系列手机出现的 WIFI 问题,考虑用户服务体验,用户可免费申请半年延长保修服务。

在保障期内,若发生质量故障且无法正常使用 (不包含人为故意损坏、意外故障),可在指定小米官方授权维修网点享受有效期半年内多次维修服务。

小米用户可点击小米社区——小米服务——全部61项服务 —— 服务无忧,即可找到申请入口。

对于出现WiFi问题的用户,售后检测后支持换新机处理;换新机后如出现其它质量问题,仍支持7天故障退货、15天换货、一年保修,同时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对于未出现此类问题的用户,存在顾虑的,可申请赠送半年延保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