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9:01

不到500亿就切腹 副总朋友圈猛推自家股票 诺德:不代表公司立场

针对公司副总在朋友圈卖力推荐自家股票,号称明年市值不到500亿就切腹谢罪一事,诺德公司今天下午回应称,其朋友圈措辞不够严谨,对市值的展望也不代表公司立场。

诺德公司公告中表示,关注到部分网络平台出现副总推票猛过卖方”等市场传闻,该截图的发布对象系副总经理陈郁弼其个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辞不够认真严谨,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

截图中涉及公司未来市值的展望系基于个人对于电新板块证券市场的展望,未对任何人进行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公司立场。

今天中午,网络流传的朋友圈截图显示,诺德股份副总陈郁弼在朋友圈发文称请大家支持诺德,明年市值没有五百亿,我切腹谢罪。”

上市公司高管发表这样影响股价的言论是违规的,陈郁弼的朋友圈文章被人发到网上之后,诺德公司董秘王寒朵也在朋友圈紧急灭火,称陈郁弼的毒誓”朋友圈系误发,请大家不要再转发传播截图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