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21:55

索尼新款智能旗舰手机Xperia Pro-1曝光

索尼确实有所有的能力来制造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智能手机。他们有专业知识,他们有资源,他们也有相应的硬件。那么,为什么当我们讨论市场上最好的手机时,索尼智能手机很少被讨论?嗯,这背后有很多原因,糟糕的品牌和营销是其中的几个。不过,这并不能阻止索尼发布他们最好的手机,最新的一款是索尼Xperia Pro-1,或者至少目前是这样称呼的。

虽然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但我们已经掌握了几张泄露的渲染图,显示出Xperia Pro-1一些令人兴奋的细节。分享这些渲染图的消息来源没有给出任何其他细节,如手机的发布日期、价格或规格等。

Xperia Pro-1看起来很像我们之前看到的索尼旗舰机,这款手机又高又窄,另一方面,相机阵列是引起注意的地方。看起来索尼正在使用三星之前试验过的双光圈系统,可以作为f/2.0相机也可以作为f/4.0相机使用。

这次泄漏最令人兴奋的方面是,这款手机可以作为视频记录设备。你可以看到,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添加附件,如麦克风和手机背面的小显示器,并将Xperia Pro-1安装在三脚架上,以进行手持视频记录或甚至电影制作。

当然,这对刚起步的创作者来说很方便,但索尼需要设定一个可承受的价格才能成功。之前索尼Xperia Pro价格在2500美元左右,这和索尼或其他相机制造商的高端机身价格一样高。最近发布的索尼A7IV据说也是这个价格。在这样的价格标签下,很难证明手机比成熟的专业相机更合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