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17

人才!网友自制锤友论坛APP 并宣布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日前,锤子官方正式宣布锤子论坛将于2021年11月15日0点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届时锤子论坛将无法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不少网友表示不舍,称不希望锤子论坛就这样下线。随后,微博网友@StrangePhenomenon怪象自制了一个锤友论坛APP(非官方版),并宣布上线。论坛首页写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对此,原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转发并表示:“感谢,你们一个个都是人才。”

公开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15日,使命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然而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投入和销量支撑,锤子科技团队解散,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字节跳动旗下。

不久前,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曾表示将在明年春天重返科技行业,不知道会不会诞生第二个锤子科技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