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5 17:03

《暗黑2重制版》上市满月 暴雪网络问题仍未解决:玩家集体排队

不知不觉中,《暗黑2重制版》已经上市整整一个月了,20多年前的老玩家又回去刷刷刷了,大家刷到过什么极品装备了吗?不过玩家的心情应该不会好,暴雪这一个月了都没解决服务器网络问题,现在直接让玩家排队排到放弃。

从发售到现在都在玩的玩家应该知道这一个月的暴雪服务器是怎样的,之前是连接不上、连上了掉线、掉线回档、角色消失等问题,反正就是很糟心,刷刷刷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对于服务器问题,暴雪之前发了4000多字的长文解释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简单来说就是他们为了保证原汁原味(偷懒划掉)直接用了很多20多年前的代码,然而之前的暗黑是单机及局域网为主,战网的玩家没有现在这么多,玩法也没有现在丰富。

如今的《暗黑2重制版》强制连接战网,而且线上模式才能交易物品,所以大家普遍选择线上模式刷怪打装备,导致服务器承受不了,问题频发,暴雪表示已经在努力解决。

要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暴雪估计要大规模重建代码了,这需要时间。

现在本着解决问题不如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的想法,暴雪上周推出了排队机制,魔兽的玩家应该很熟悉,那就是服务器人数多了就让后面的玩家排队才能进入。

这下好了,晚上高峰期,玩家排队时间直接拉长到几个小时,还不能随便退出排队,不然又要重来。

排队模式估计能让暴雪松口气了,但是玩家这下不满了,各大论坛及社交媒体充斥着对排队的吐槽,本来就是想想刷刷游戏松下,现在被折腾的比上班还心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