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25 12:25

知乎回应不退款只返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针对“不退款只返币”的报道,知乎方面回应称,在报道之前,小管家私信用户表示将安排退款了。

此前,央视报道称,知乎、QQ音乐等平台存在消费者充值虚拟币后申请退款难的情况。

有消费者表示,自己为了请平台上的“答主”能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在知乎网络平台充值了100元,购买“知乎币”。可是,当联系客服想退款时,知乎就强制退回成不可提现的虚拟“知乎币”。

当时,知乎客服表示,退款需要审核,消费者可以先把扣费截图和问题发送给人工的小管家。

对此,有律师表示,网络平台充值只是让消费者的钱暂存于平台,消费者理应享有退款自由,平台“返币不退款”涉嫌强制消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