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4 13:36

抬手就能测血压!华为血压智能手表将至:已获医疗器械认证

近日,华为在东莞召开了2021开发者大会,在今天举行的关于运动健康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华为宣布整合硬件检测技术、软件算法平台与数字健康服务三大竞争优势,持续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化运动健康智慧生态。

官方介绍,截止2021年9月,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全球累计发货量已超过8000万,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服务用户总量超过3.2亿,华为运动健康App全球月活用户达8300万。

除了普通的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产品之外,华为在此次发布会上还透露了此前曾公布的血压监测手表的新消息,官方表示目前已经在腕上穿戴式血压测量技术研究上取得新进展。

华为首个医疗级别腕上血压检测设备,已经通过临床试验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具备医疗级血压检测能力,应该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

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心血管疾病之一,对心脏、血管、大脑和肾脏形成器质性损伤,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

据此前消息,华为还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目标是基于华为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联合业界专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除了可测血压的手表设备之外,华为还将发布一款华为创新研究App,它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主动健康管理,目的是帮助用户预防疾病。

未来用户只需下载华为创新研究App,连接华为穿戴设备,即可加入心脏健康、睡眠呼吸健康、血管健康、肝脏脂肪等健康研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