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3 23:41

二手车推销媛打擦边球喊粉丝爸 衣着暴露直播卖车:平台将封禁

继佛媛、病媛、幼儿媛等各种媛”之后,网络直播平台又现二手车推销媛”。

短视频平台上,二手车直播带货频现低俗营销:为了吸引关注,女主播们往往都衣着暴露、搔首弄姿,用各种性感撩人的姿势和具有挑逗性的言语,大打色情擦边球。

对此,有二手车业内人士表示,他们不反感请美女直播卖车,但这种打色情擦边球的营销行为,拉低了整个行业的档次。他们希望二手车行业能回到比拼品质的正轨上,而不是一味地比谁家的女主播更好看、更露骨。

10月22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旗下抖音账号人民汽车”发布视频称,近期,一些短视频社交媒体平台上,二手车直播带货频繁出现低俗营销:为了博眼球,女主播们往往都衣着暴露、搔首弄姿,用各种性感撩人的姿势和具有挑逗性的言语,大打色情擦边球。

短视频平台搜索发现,与以往二手车博主几乎为清一色的男性所不同,平台上出现了一些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在推销二手车。部分二手车商拍摄的营销短视频,情节也较为大胆露骨,包含一些软色情内容。此外,还有个别女主播在直播间里,对打榜第一的粉丝公开喊爸爸”。

有网友将这些女主播戏称为二手车推销媛”,呼吁有关部门大力整治这种乱象,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也有网友认为,此类露骨的直播并不仅仅存在于二手车直播行业,其他行业也存在,需要平台尽好审核义务。

对于上述情况,国内主流短视频平台都先后表示,将对类似的各种媛进行彻查,禁止低俗行为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