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9:08

消费者爆料农夫山泉NFC橙汁有黑色漂浮物:买了30多箱 这一瓶让我心寒

近日湖北武汉一女子反映其购买的农夫山泉瓶装矿泉水里有大量蛆虫。

对此,农夫山泉回应称,农夫山泉生产过程为连续生产,所有源水都经过严格过滤、杀菌,包装容器亦经过严格杀菌,生产制造过程绝不可能进入虫卵,目前我们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

无独有偶,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称自己购买的未开封的农夫山泉NFC橙汁中有大概5毫米的长条黑色漂浮物。

该消费者拨打农夫山泉服务电话说明这一情况,客服称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联系。

视频

这名消费者表示,自己有过多次打电话催促,然而客服只是简单的回复我们会去核实”。等了20天后,农夫山泉方依然置之不理。

该消费者称:我买了将近30多箱NFC果汁了,这一小瓶水真的让我心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农夫山泉跌回首日开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