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6:40

华为鸿蒙智联今年新增发货量超 6000 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消息: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上,华为公布了鸿蒙生态的最新进展。

截止目前,鸿蒙智联已有超过1800家硬件合作伙伴、4000款生态设备,今年新增发货量超6000万台;超过400家伙伴开发的HarmonyOS原子化服务数量突破1.6万个。

「在即将到来的万物智联时代,更需要新的智慧交互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表示。「华为用业界领先的AI技术赋能万物智联新时代,让设备、服务、交互三者进行有机地协同组合,给合作伙伴、开发者带来的全新想象空间,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另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龚体宣布,华为将发布为HarmonyOS全新研发的编程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