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5:36

尽管提供雷电4端口 但M1 Pro/M1 Max款MacBook Pro仍不支持eGPU扩展

购买带有 ThunderBolt 3/4 端口的笔记本电脑会有很多好处,其中就包括可以选择附加 eGPU,以提高额外的图形性能。不幸的是,在苹果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系列中,尽管 14.2 英寸和 16.2 英寸的版本带有支持的硬件,但并不支持这个选项。

苹果不给 2021 年款 MacBook Pro 提供 eGPU 支持,可能与 M1 Pro 和 M1 Max 的图形性能提高有关。2021 年款 MacBook Pro 型号的 Thunderbolt 4 端口可以提供 40Gbps 的最大带宽,是 Thunderbolt 3(20Gbps)的 2 倍。

虽然有速度上的提升,但是新款 MacBook Pro 并不支持 eGPU,苹果对此并没有作出解释。该公司去年也没有为 M1 Macs 带来 eGPU 支持,与 M1 Pro 和 M1 Max 相比,M1 的 GPU 性能比不上最新的定制芯片。

今年,苹果同样没有为 M1 Pro 和 M1 Max 提供 eGPU 支持,可能是因为苹果对这两款定制芯片的 GPU 部分非常有信心。苹果不想带来 eGPU 支持的另一个原因是它想避免使用非公司开发的第三方硬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