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0-22 14:33

李云迪微博被禁言15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北京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因涉嫌在朝阳某小区嫖娼,钢琴家李云迪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上述消息公开后不久,引发网友热议,李云迪商务合作或品牌代言方陆续删除与李云迪有关信息,并与其解约。

同时,芒果TV已经下架了大量与李云迪有关视频,包括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前8期及《哥哥的少年时代》第1期等。

此外,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宣布对李云迪进行从业抵制,中国音乐家协会也取消了李云迪会员资格。

就在刚刚,微博宣布,启动相关预案,对部分内容进行处置。对借机生事、挑动矛盾的账号与评论进行排查清理。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微博已禁言李云迪微博账号15天,禁言超话1个,关闭内容严重违规的超话1个,解散攻击类话题4个,处置恶意营销、寻衅滋事的账号46个,清理恶意关联、干扰正常办公秩序等违规行为的微博670条,清理寻衅滋事的评论107条。

站长之家了解到,目前李云迪微博主页已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