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51

博尔特共同创办的Bolt Mobility将为共享电动滑板车推出应用内导航功能

据TechCrunch报道,由牙买加短跑名将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共同创办的微出行公司Bolt Mobility,为其电动滑板车推出了一个应用内导航系统,被称为"MobilityOS"。为了使这一功能易于使用,Bolt的下一代滑板车“Bolt Two”允许骑手的智能手机放置在滑板车上并为其充电。

在滑板车上增加一个手机支架以及这种应用内导航的简单行为是共享滑板车市场的一个差异化因素。Bolt的MobilityOS使用Google地图提供的地图可视化,但导航系统是在内部建立的,为每一次独特的骑行加入了城市特定的地理围栏,这有助于使骑手在有自行车道的街道上远离危险、敏感或高交通流量的地区。Spin的应用程序也有类似的功能。Bolt Mobility公司称,它的系统还鼓励用户安全停放车辆,并通过"奖励停车区"保持人行道清洁。

Bolt Twos的支架也是一个内置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由滑板车的可更换电池供电。据该公司称,为智能手机充电对滑板车电池的影响是"最小的"。

Bolt Mobility的滑板车目前在美国的33个城市、城镇和校园里出现。MobilityOS和Bolt Twos已经在该公司的总部所在地迈阿密上线,但导航系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到达Bolt的其他市场。

就竞争对手提供的服务而言,主要在欧洲运营的Voi确实有一个手机支架,但其他大多数公司,包括Veo、Spin、Lime和Bird,都没有。Superpedestrian和Veo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为其车队配备手机支架,而Lime正在斯德哥尔摩的Gen4滑板车上进行试点,然后再决定是否在全球推广

Lime、Spin和Bird都与Google地图集成,因此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找到电动滑板车,并为特定车辆的旅行制定路线。然而,如果没有支架,大多数用户可能最终会使用耳机来聆听导航提示,同时将手机安全地藏在口袋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