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11

微软推出512GB和2TB的Xbox Series X|S扩展存储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最新一代的家庭游戏主机Xbox Series S|X 和 PlayStation5都使用了SSD的高速存储。然而,微软和索尼采用不同的方式扩展存储。索尼的解决方案是需要一些简单的拆卸,而微软则选择了即插即用的路线。

(图源:微软官网)

现在拥有Xbox Series S|X的用户可以购买微软新出的扩展存储卡,扩展他们的Xbox Series S|X。

微软退出的适用于Xbox Series S|X的希捷品牌SSD现在拥有512GB和2TB两种版本,512GB定价139.99美刀,2TB存储卡定价399.99美刀,将于11月开启预购,其他地区的可用性将在稍后公布。

微软通过声明表示这两款扩展卡的存储速度为2.4GB/s,与 Xbox Series S|X内部使用的SSD相同。对于 Xbox Series S的用户来说,这次推出的存储卡将十分有帮助,这可以让原本主机内仅有数百G的存储获得更大的空间,并且还是即插即用的方式,也便于携带和转移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