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08:29

iFixit:Apple Watch Series7维修分数6分 电池略有提升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Apple Watch Series7是苹果公司在今年秋季发布的一款重要产品。这一代苹果手表的苹果更大,亮度更高,内部情况如何呢?最近iFixit对Apple Watch Series7进行了一次拆解,详细了解了内部的构造和变化。

iFixit拆解的版本包括41毫米和45毫米的手表。iFixit拆解后发现45毫米Apple Watch Series7‌内置1.189Wh电池,比44毫米Series6的1.17Wh 电池增加1.6%。41毫米Apple Watch Series7配备1.094Wh 电池,比上一代40毫米型号的1.024Wh电池增加6.8%。两种电池的尺寸都略宽,但 iFixit 表示,增加的可能是新的、更亮的显示器,而不是延长电池续航。

Series7的内部结构与Series6相似,但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例如移除了曾经位于诊断端口的支架。

苹果宣传Series7支持IP6X防尘性能,旧型号可能也有,但 苹果只是没有对认证进行具体测试。另外还有一些新的入口保护措施,例如覆盖扬声器格栅的网,去除诊断口也可能有助于防尘,还可以增加一些内部空间。

根据 iFixit 的说法,‌Apple Watch Series7‌拥有新的显示技术,这可能是大规模制造的最大障碍”。新款Apple Watch似乎配备了集成触控的OLED面板,或者说“on-cell touch”,iPhone13也使用了这种方式。苹果公司还在显示器上只使用一根柔性电缆,而不是两根,iFixit 称这“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变化”。

最后,iFixit给出Series7的维修得分为6分(满分10分)。iFixit表示,显示器和 Taptic Engine 交换在测试中效果很好,更换电池也是如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