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8:15

外媒:苹果计划在明年推出的高端iPhone机型上应用挖孔屏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的高端iPhone机型上应用挖孔屏。

此前,海外博主带来了最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概念渲染图,提前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方案。图片显示,iPhone 14 Pro系列将彻底摒弃刘海屏,采用面积更小的挖孔屏。

虽然不久前发布的iPhone 13与iPhone 12系列相比拥有大体相同的外观设计和尺寸,但其刘海面积相较iPhone 12缩小了20%。

消息人士称,乐金显示目前在开发挖孔屏技术。与此同时,外媒称,该公司已开始开发屏下摄像头技术(UDC)。

消息人士称,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iPhone上使用乐金显示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和挖孔屏技术。其中挖孔屏技术将在2022年被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在2024年被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不仅适用于iPhone,也适用于未来的MacBook Pro。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苹果在一场特别活动上发布了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采用了苹果的硅芯片,有更薄的边框,并且有像iPhone那样的刘海。(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