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2:44

MagSafe充电盒版AirPods Pro上架苹果商店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19日凌晨召开的苹果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AirPods 3等产品,新AirPods相比上代增加了空间音频等功能,还首次在耳机产品上配备了MagSafe充电盒。与此同时,苹果在官网悄悄更新了AirPods Pro的配置,为这款老产品升级了MagSafe功能。据了解,接下来从官网下单的AirPods Pro将标配MagSafe充电盒。

苹果官网截图

据悉,新的MagSafe充电盒并没有加快AirPods的充电速度,它只是通过增加磁铁,使耳机搭配MagSafe充电时更容易对齐。

网传MagSafe版AirPods Pro包装

对于AirPods Pro,苹果似乎没有将新的MagSafe充电盒作为一个独立的配件出售,这意味着必须购买一副新的耳机才能使用MagSafe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