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1:33

网页端Google Photos上线Memories功能:帮用户更好管理相册

Google Photos 应用中的 Memories 功能在上线之初,仅限于手机 APP 端。不过现在该功能终于在 Google Photos 网页端上线。Memories 功能利用机器学习,智能地根据照片中人物、场景、主题、特定时间范围对其分组,方便用户组织照片。

虽然 Memories 功能已经上线几个月时间了,但是该功能仅限于移动端 Google Photos。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情况,因为移动应用和网络浏览器版本在功能上几乎是一样的。不管是什么原因,Google 终于要改变这种情况了。

Google Photos 官方Twitter账号写道:“从本周开始,当你从电脑上登录 Google Photos 时,你的 Memories 将出现在图库的顶部,因此无论你在什么设备上,都可以随时回顾你的一些最佳照片和最近的亮点”。按照典型的Google方式,该功能还没有对全球所有用户开放,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向所有人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