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7:33

专家:Facebook改名也难逃监管审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营销和品牌咨询专家称,Facebook不大可能通过改名的方式使它远离监管部门和公众对其社交媒体应用潜在危害的审视。知情人士称,Facebook计划在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公司对建立“元宇宙”的专注。

大西洋证券公司(Atlantic Equities)互联网分析师詹姆斯考德威尔(James Cordwell)表示,“立法者和政客都足够聪明,不会被一次改名所欺骗。”

“改名是一种能够让子品牌维持自主声誉的有效策略,”品牌和营销咨询公司Prophet品牌激活主管玛丽莎马尔维希尔(Marisa Mulvihill)表示,“但是媒体和监管部门不会仅仅因为你改名就停止调查或展开改革。”(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