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22:36

比特币价格升至6.5万美元以上 ETF亮相后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它已经创下了超过65000美元的历史新高。该加密货币在今晚突破了4月份达到的64889美元的前高。比特币目前换手价格为65607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4.2%。根据CoinDesk的数据,最新的涨势将比特币今年迄今的收益率推高到122%。

这一最大的加密货币似乎在周二从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的推出中得到了推动,这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第一个投资于比特币期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这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新基金的股票代码为BITO,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首日交易量,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虚拟货币相关金融资产发行之一。

在未来几周,可能会有更多基于比特币期货的ETF在美国亮相,为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了参与所谓的"现金和套利"策略的可能性。

这些ETF将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等受监管的场所购买比特币期货合约,试图复制加密货币的综合价格表现,而不需要购买实际的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