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9:06

华硕预告ROG Strix、Prime、ProArt与TUF Gaming系列Z690主板新品

除了早前曝光的主流 Prime 系列 Z690 主板华硕北美官方推特还预告了 ROG Strix、ProArt、以及 TUF Gaming 系列产品线。作为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台式处理器的搭档,上述新品都将于纽约当地时间 10 约 27 日(下周三)13:00 举办的“Break All Limits”直播活动期间亮相。

预告片从 ROG Strix 系列开始展示华硕的下一代 Z690 主板,可见上方有双 8-pin CPU 辅助供电。

另有漂亮的一体式 I/O 挡板,在 VRM 散热模块上嵌有支持 Aura Sync LED 灯效的“败家之眼”。

Z690 Prime 系列的定位相对主流一些,但预告视频中似乎还是展示了高端的 PRIME Z690-A 型号。

可见该主板采用了全铝的 VRM 散热模组,并在一体式 I/O 挡板上嵌有贯穿式的 RGB LED 灯。

参考 VideoCardz 早前的爆料,华硕将提供多款 Z690 Prime 主板 SKU 。

可选支持 DDR4 或 DDR5 内存,预计售价在 150 ~ 300 美元之间(约 959 ~ 1918 RMB)。

在另一条推文中,华硕北美还分享了 Z690 TUF Gaming 系列主板的一瞥。

可见其采用了标志性的黑底银黄配色,且主板上至少配备了四个 M.2 插槽(其中三个带有 TUF Armor 散热片)。

最后是面向专业人士和创作者的 Z690 ProArt 产品线,该主板至少带有四个 M.2 插槽,通体被硕大的散热片覆盖,辅以 8 个 SATA 3 和四条 DDR5 内存插槽。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 10 月 28 日(下周四)凌晨 1 点举办的华硕 Z690 主板新品发布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