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2:24

新鲜采摘:FirstBuild推出Mella智能厨房蘑菇养殖舱

对于想要收获新鲜蘑菇的人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直接在厨房中采摘更具吸引力了。而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由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 FirstBuild 开发的 Mella 智能蘑菇养殖舱。其主体框架为不锈钢材质,带有透明的有机玻璃门 + 侧板。主舱室连接到一个可移动 / 可再填充的水箱,并有内置的湿度传感器、可调光 LED 生长灯、以及一个通风扇。

(来自:FirstBuild)

用户可在养殖舱内放置最多四个预先播撒了真菌孢子的“结果”块。当水箱注满并连接好后,系统就会自动将温度和光照维持在最适宜蘑菇生长的水平。

之后用户只需大约每周补充一下水箱,然后随时收割冒头的蘑菇。至于设备的维护,官方建议是每隔几次养殖就拆卸风扇并清洗可重复实用的泡沫型空气过滤器中的孢子。目前 Mella 智能蘑菇养殖仓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早期支持者可享 349 美元(2230 RMB)的优惠价,正式零售版本则需 479 美元(3060 RMB)。

如果一切顺利,FirstBuild 有望于明年 5 月向早期支持者发货。

此外官方提供了“结果”块的订阅服务,以便用户可在 6 个月的时间内,每月收到 3 种不同的蘑菇种类。

相关话题
go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