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28 10:56

GOG夏季大促活动地址 2020GOG夏季促销打折优惠活动入口

5月28日,大家所熟知的GOG平台正式开启了夏季大促活动,很多游戏都打折促销优惠,折扣力度也是非常大,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GOG的夏季大促活动地址。

2020GOG夏季大促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我们邀请你加入我们,一起探索巨大的游戏银河系! GOG.COM上的夏季夏季促销将带你穿越星空,探索成大量的、如繁星般的折扣,并发掘许多令人惊叹的DRM-FREE新作!

本次夏促还为各位带来了限时DEMO!抢先试玩尚末开卖的经典游戏或3A大作,只需一键就能入库,你还在等什么呢?在发行之前,立即试玩Desperados III 和动感的Destroy All Humans!。不仅如此,我们还提供了全新的System Shock、梦幻般的 Spiritfarer ,以及即将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 Vagrus-Riven Realms ,反恐怖标题 Carrion 的DEMO,在一系列动作游戏后,你也不妨试玩受jRPG启发的作品- Cris Tales 。

为了让各位更加兴奋,我们在GOG.COM上为你带来了两款全新的架空世界DRM-FREE游戏。 Metro Exodus(-50%)将带你穿越浩瀚的世界末日荒野,而在Prey(-70%)中,要开始狩猎或被被猎捕将成为你的每日现实。

GOG.COM上的夏季大促包含  3000 多个繁星般的折扣,折扣最高可达95%。如果你是特定出版商的粉丝,你可以通过购买出版商合集裡的三款游戏获得额外5%折扣,或购买 5 款或更多游戏获得额外10%折扣。若你已经从出版商合集中拥有一些游戏,它们也会计入你的额外折扣中!

出版商合集分别是:

11 bit 合集 包含Children of Morta (-33%), Frostpunk (-60%), Moonlighter (-66%)及更多。

Activision 合集 包含Soldier of Fortune: Platinum Edition (-20%), Pharaoh + Cleopatra (-50%), SWAT 4 (-50%)及更多。

Daedalic 合集 包括Iratus: Lord of the Dead (-30%), Shadow Tactics: Blades of the Shogun (-75% ), Deponia 4: Deponia Doomsday (-90%) 及更多。

Devolver 合集 包括Katana ZERO (-33%), My Friend Pedro (-40%), Enter the Gungeon (-50 %) 及更多。

EA 合集 包含Dragon Age: Origins - Ultimate Edition (-75%), Crysis (-75%), Theme Hospital ( -75%) 及更多。

Kalypso 合集 包括Tropico 6 (-35%), Dungeons 3 (-50%), Railway Empire (-50%)及更多。

Paradox 合集 包括Imperator: Rome (-50%), Pillars of Eternity: Definitive Edition (-60%), Stellaris ( -75%) 及更多。

tinyBuild 合集 包含Not For Broadcast (-34%), Graveyard Keeper (-50%), Pathologic 2 (-50% ) 及更多。

通过我们的夏季大减价发现更多最高折扣游戏。

我们也特意推出了各个游戏类别推荐:

冒险游戏games:如Firewatch (-75%);射击类游戏 如BioShock Infinite Complete Edition (-75%) 。当然还有Good Old Games 经典 ,例如《银翼杀手》(-20%),《Aliens versus Predator Classic 2000 》(-66%),《地牢守护者2》(-75%)等。

夏季大促销于UTC时区 2020 年 6 月 15 日下午 1 点结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