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1:14

Facebook内容版主用移动广告牌对Accenture的低工资待遇发起抗议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根据其收到的线索,Facebook版主正在以移动广告牌和内部信件的形式抗议承包机构Accenture的低工资。最重要的是,版主们说他们只想被当作人类对待。据悉,跟Accenture签订合同的内容管理人将在今日推出一个移动广告牌,目标是这家公司的CEO Julie Sweet。

可以看到,广告牌上有一张Sweet的照片以及一个醒目的声明,上面写着--“Julie Sweet停止剥削你的工作者吧。”据了解,Sweet在2020年就有赚了1700万美元,这个数字比2019年急剧上升。这块移动广告牌将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开始,也就是Sweet居住的地方然后在华盛顿特区停下来。

像Facebook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经常将内容审核工作外包给第三方承包公司,而Accenture就是其中最大的一家公司。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最初披露了这家公司跟Facebook签订的5亿美元的合同。该广告牌将这一高昂的数字跟Accentrure版主实际收到的金额进行了比较。

据悉,Accenture提供的时薪在16.5美元至18.5美元之间,其中,乌克兰语和西班牙语版主的时薪处于该标准的低端。他们被排除在双语主持人所获得的2美元奖金之外,这促使人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要求同工同酬--即使如此,也没有任何结果。

“在奥斯汀这样昂贵的城市,房价被科技行业推高,这远远达不到生活工资,”版主们给Sweet的信件中写道,“根据《纽约时报》的估计,从每一个美国的内容版主,你就可以得到50美元。”

Accenture一直无视版主们对提高工资的请求。Faceobok版主看到了一些可怕的东西,并且情况非常糟糕,负责起诉Facebook的律师估计,一半的版主可能会出现心理健康问题。他们要在Facebook的服务中清理有问题的内容,其中可能包括暴力视频、性内容和仇恨言论。

据支持版主的非营利组织Foxglove Legal称,Accenture只为版主提供行为教练,而不是专业的心理护理。Foxglove Legal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道:“说100遍‘我们理解你的担忧’也不能挽回她(Sweet)十年来向版主支付微不足道的钱--提供生活和健康教练而不是医生。”

AI确实在Facebook的内容审核中发挥了作用,但正如一位匿名的内容审核员告诉我们的那样,它主要处理良性帖子。人类版主的任务是筛选出更多令人不安的内容。信件写道:“对于所有关于算法和‘AI’捕捉有害内容以保护Facebook的28亿用户的言论,我们--还有你--知道真相:版主在做这些工作。”

最后,Accenture的版主们只想被承认为人类并感受到自己所做的工作受到重视。“人们往往没有意识到,我们是相当重要的工作者,”这位匿名版主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道,“没有我们,所有的社交媒体根本就没有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