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4:06

收到索尼法务警告后 Dbrand又展示了新款PS5暗色面板

早在今年 1 季度,Dbrand 就展示过为 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打造的第三方暗色面板配件。但在遭到索尼法务的警告之后,这家配件制造商只得悻悻然下架了 Darkplates 。即便如此,该公司仍未轻言放弃,而是再次拿出了外观设计不尽相同的新款 PS5 Darkplates 。

(图自:Dbrand)

吃瓜群众猜测,原本索尼可能对 Dbrand 的第三方 PS5 外壳配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在该公司放言“你尽管来起诉”之后,索尼的面子也着实挂不住(求仁得仁了属于是)。

另一方面,Dbrand 声称自己早已做好采用新设计的准备,且自 9 月以来一直在开发中。至于索尼是何时发出禁制令的,该公司并不方便透露。

Darkplates 2.0

与初始模型相比,Darkplate 2.0 看起来略有不同。虽然仍采用附着在 PS5 两侧的设计,但新款看起来明显更加圆润,而不像原厂那样竖起一对高领。

与此同时,机身右侧的风扇通风口也相当扎眼。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Dbarnd 选购 3 种配色,分别是哑光黑、复古灰、以及白色。

预购价格为 59 美元(正式零售价 69 美元),首批订单将于 11 月发货,之后也将按月出货。

最后,尽管 Darkplate 2.0 成功地化解了这场纷争,但 Dbrand 还是答应了索尼的三个条件、以避免遭到未来的任何侵权索赔。

(1)立即永久停止和取消所有营销和促销活动;

(2)不得在全球范围内营销任何带有 SIE / PlayStation 标识或包装的商品

(3)不得用 SIE 及其附属公司的类似相关品牌标识(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名称)进行营销。

不过 Dbrand 表示该公司仅会有效地遵守第 2、3 条,且无惧于索尼法务再次发威。因为他们已经给出了一个原创设计,对方已没有再次提出侵权指控的理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