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1:01

Arm推“Virtual Hardware”:有望将物联网产品开发周期从5年缩短到3年

通过提供新的工具来帮助物联网企业简化产品开发过程,芯片制造巨头 Arm 希望进一步加速物联网的普及。Arm 近日推出了“Total Solutions for IoT”工具集,并称之为“全栈”解决方案,旨在大幅提高开发时间。Arm 公司希望物联网设备制造商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看到投资回报率和效率的全面提高。

Arm 公司推动新的物联网发展的重点之一是它所谓的"虚拟硬件"。虚拟硬件让物联网软件设计者为产品的芯片创建代码,而无需等待上述芯片在物理硬件场中被制造和安装。正如Arm所指出的,平均产品设计周期通常为五年左右,其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用于芯片制造。

推动物联网发展的重要突破口,Arm 提出了“Virtual Hardware”。“Virtual Hardware”让物联网软件设计者为产品的芯片创建代码,而无需等待上述芯片在物理硬件场中被制造和安装。正如 Arm 所指出的,平均产品设计周期通常为 5 年左右,其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时间用于芯片制造。

通过“Virtual Hardware”,Arm 希望将这一数字几乎减半,将开发时间减少到 3 年。“Virtual Hardware”可以模拟内存、外设等等,因此软件团队不会被遗漏。它可以处理在 Arm Cortex-M55 处理器和 Arm Ethos-U55 microNPU 上运行的一般计算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

Arm “Virtual Hardware”现在可供开发者在AWS市场上以公开测试版的形式进行测试,但费用将因 AWS 层级和公司具体需求而异。如果你是一家物联网设备公司的决策者,AWS 目前为前 1000 名“合格用户”提供 100 小时的 EC2 CPU 积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