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21:13

三六零:拟29亿元投资入股哪吒汽车 将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三六零今天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9亿元投资入股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合计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公告表示,公司战略投资入股哪吒汽车,拟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作为基石,将自身在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并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全行业车企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服务。

据了解,哪吒汽车在此前公布了2021年9月的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其交付量首次超过7000台达到7699台,同比增长281%,环比增长16.4%(2020年全年总销量15091辆)。今年前9个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达41427辆,同比增长425%,目前总交付量已经达到67730辆。

哪吒汽车目前已发售的车型包括:哪吒 U Pro、哪吒 V、哪吒 S。哪吒汽车已经在上海开通了 46家智充站以及333座充电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