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9:52

双11价格直降一半 华为智慧屏SE 55寸版仅售1699元

今年5月份,华为推出了智慧屏SE系列,有55寸及65寸两款型号,性价比极高,售价3299、4299元起。现在双11临近了,55寸智慧屏SE在各种补贴之下,价格只要1699元,重回白菜价时代。

根据华为的消息,智慧屏SE 55寸版是电视品类京东11.11战略主推产品,补贴之后只要1699元,10月20日晚上8点正式开售。

华为智慧屏SE系列采用极简ID设计,三面视觉无边框,屏占比高达94%。屏幕4K分辨率,DCI-P3广色域高达92%,仅次于更高档位的量子点屏幕。

其主要通过高色域的背光方案设计与采用色彩纯净的LED灯作为背光源,使华为智慧屏SE系列的色域覆盖率比普通电视更高,并且还对每台智慧屏进行精心的色彩校准,使得画面色彩丰富饱满的同时,更加真实自然。

它还搭载鸿鹄画质芯片,通过鸿蒙画质引擎技术,通过绮光绚彩显示技术、精晰图像处理、动态对比度增强等算法手段,全面提升画质。

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SE系列具备1L独立大音腔,可以实现了较宽的频率响应范围,让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更加柔和不刺耳,还能增加低音的震撼效果。

华为智慧屏SE系列还支持智慧语音交互,只需按下遥控器上的语音键,即可呼出智慧语音助手,快速响应您的指令。实现30cm近场拾音,蓝牙遥控器还支持粤语和四川话方言识别。

华为智慧屏的一碰投屏功能,只需华为手机碰一碰智慧屏遥控器上的华为分享图标,即可快速将手机界面上的内容投到大屏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