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8:15

新《蝙蝠侠》上映前 乐高推出全新Technic套件蝙蝠车 售价99.99美元

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蝙蝠侠》在“DC 粉丝嘉年华”中曝光了第二段预告,该片目前定档于 2022 年 3 月 4 日北美上映。在电影中我们将会看到一辆全新的蝙蝠车。在电影首次亮相之前,乐高有一个新的 Technic 套件来建造电影中的蝙蝠车。

该套件有 1360 块,适合 10 岁以上的儿童使用。这个块状模型更有趣的一点是,它配备了一对光砖,一红一黄。红砖的设计是为了给后面的发动机增加光亮,而黄砖则照亮前面的格栅。

像大多数 Technic 套件一样,这个套件有可转向的前轮,后轮的差速器,旋转的火焰,以及打开的车门和引擎盖。The Lego Technic THE BATMAN Batmobile 套件的编号为 42127,现在可以预购,价格为 99.99 美元。

该模型的其他一些漂亮的装饰包括一个带有移动活塞的发动机。乐高说,这辆车是用来展示的,而且它相当大。该模型超过四英寸高。它的长度超过17英寸,包括后方的火焰,宽6英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