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04:47

特斯拉正式推出基于实时驾驶行为的保险产品 但仅限德克萨斯州用户

特斯拉目前已正式推出基于 "实时驾驶行为"的保险产品。该产品目前只在德克萨斯州提供。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加州推出了自己的保险产品,但它没有利用实时驾驶数据及其 "安全得分"作为保费参考依据。

在上周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把其保险产品扩展到德克萨斯州,并在下周增加实时驾驶行为评分。今天埃隆-马斯克确认,该产品现在已经在德克萨斯州上线,特斯拉车主可以申请报价。与特斯拉在加州提供的产品不同,德州的这个新保险包括实时数据。特斯拉利用实时驾驶行为提供保险。目前,德克萨斯州的所有Model S、Model 3、Model X和Model Y车主都可以使用。

与其他远程信息处理或基于使用的保险产品不同,特斯拉不需要用户在车辆上安装额外的设备。特斯拉使用车辆内的特定功能,根据用户实际驾驶情况评估保费。用户将根据自己的驾驶行为每月支付保费,而不是其他保险供应商使用的信用、年龄、性别、索赔历史和驾驶记录等传统因素。

在细则中,特斯拉坚持认为,它不会使用年龄或性别来计算用户的保险费,也不会使用任何车祸记录来计算保险费。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上个月首次为完全自动驾驶测试者推出的"安全评分"将是计算保险费的主要因素。

特斯拉的安全得分是基于五个指标,包括每1000英里的前向碰撞警告数,硬性刹车数量,激进的转弯数量,不安全的跟车距离,强制解除自动驾驶次数。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预计那些被认为是安全分数"一般"的司机应该比在竞争对手那里投保节省20%至40%的保费,而那些拥有最安全分数的人可以节省30%至60%。

特斯拉指出,"安全评分"系统仍处于测试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性能应该得到改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