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4:23

粉丝应援平台Owhat将停止提现 并对粉丝订单进行退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近日,粉丝应援平台Owhat发公告称,根据相关政策整改,平台将无限期停止“粉丝会”商户的所有交易服务。

同时,Owhat还表示,将停止提现,运营人员逐一与所有粉丝会商户进行退款链接核对,并安排对粉丝订单进行有序退款。

据悉,Owhat成立于2014年,是由北京全星时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线上互联网产品,用于娱乐行业,是明星忠实粉丝的互动平台,为娱乐公司和粉丝后援会提供包括在线交易、传播管理、活跃度管理和明星福利互动等一站式的便捷互动工具。

不久前,网信办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称,对明星艺人专辑或其他作品、产品等,在销售环节不得显示粉丝个人购买量、贡献值等数据,不得对粉丝个人购买产品的数量或金额进行排行。此外,严禁未成年人打赏,严禁未成年人应援消费,不得由未成年人担任相关群主或管理者,限制未成年人投票打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