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45

2021第二季度苹果iPhone市场份额为13% 利润占到7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据Counterpoint 最新的报告指出,苹果 iPhone 的销量仅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13%,但收入占到了全球智能手机的40%,利润占到75%。

图片来自 Apple

Counterpoint 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增幅反映了其首个支持5G 的 iPhone12系列的成功。苹果正在极力打造产品生态圈,Mac、iPad 和 iPhone 配合使用的便利性吸引着更多用户留在苹果生态中。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第二季度截至6月30日,上述数据仅涵盖iPhone12系列,而不包括苹果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3,后者的市场需求也非常高。

Counterpoint指出:「虽然这一表现突显了苹果品牌的力量,但仍低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峰值。当时,苹果的营收份额达到了惊人的50%(高于2020年第三季度的28%),利润份额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6%(高于上一季度的51%)。」

Counterpoint表示:「整体而言苹果可能会继续保持优势,使其能够继续对手机收取溢价,从而保持较高的运营利润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