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33

1GB视频上传仅需10秒 三星联合Verizon、高通实现711Mbps 5G上传

三星近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一直和 Verizon、高通两家公司合作提高 5G 网络的上传速度。三家公司联合表示在该领域实现了突破,在实验室测试环境下利用 mmWave 频谱的聚合频段达到了711Mbps 的上传速度。虽然这么高的上传速度时下来说没有必要,但无疑夯实了未来的技术发展基础。

在谈到这项成就的时候,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研发主管 Junehee Lee 表示

通过与 高通公司和 Verizon 合作,我们很高兴达到这些超快的上行速度,这将实现差异化的 5G 体验,并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多沉浸式移动服务。三星期待着通过新的突破来激发 5G 的全部潜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整个企业领域带来真正的变革性好处。

据三星称,在下载速度方面,已经实现了数千兆的速度,但这是这三家公司尚未成功实现的最快上传速度。三星表示,在这种速度下,一个 1G 的视频可以在短短 10 秒内上传,这可以提高云存储网站的个人使用率,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容易地在家里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