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7:33

马斯克祝贺贝佐斯太空公司:把90岁舰长送上太空“很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周三完成了第二次载人飞行任务,把90岁的男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送上了太空。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暂时放下成见,向蓝色起源表示了祝贺。

马斯克祝贺蓝色起源飞行成功

蓝色起源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飞船在西得州沙漠着陆的视频。马斯克在评论中称:“祝贺,把夏特纳送上太空是件很酷的事情”。在此次飞行任务执行前,马斯克就发布推文,祝愿“舰长成功”。夏特纳曾在科幻剧《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

而就在几天前,马斯克还在嘲讽贝佐斯,在Twitter上给他了一块“银牌”。蓝色起源发起的一系列诉讼阻碍了SpaceX扩大业务规模,导致马斯克对贝佐斯不满。(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