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21:50

消息称Galaxy S21 FE也不会在下周的三星Unpacked发布会第二场发布

虽然我们知道它肯定存在,但Galaxy S21 FE现在越来越像神话传奇,该设备本应在8月推出,但它没有。而后来我们听说它将在10月的某个时候登陆,现在又已经过了10月的一半,仍然没有这款手机将要发布的迹象。近期,三星宣布了Galaxy Unpacked 2021第二部分发布会,该活动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举行,起初,我们希望该手机会在该活动中推出,但显然,最新的消息表明,这可能不会发生。

如果是这样的话,Galaxy S21 FE的定位到底是什么?

消息来自Ross Young,他是著名的业内人士,在提供三星手机内幕消息方面有着可靠的记录。他表示,Galaxy S21 FE可能不会在下周宣布,有可能直到12月才开始生产,而手机将如何在2022年1月推出,那个时候差不多也是Galaxy S22的发布日期了。

关于这款手机存在与否和发布时间的消息满天飞,本身也矛盾重重。但从市场营销角度看,下周发布这款手机才是最有意义的,因为我们还在2021年,这将帮助三星获得更多销量。2022年几乎没有意义的原因是,每个人都希望有一部比去年更好的手机,而在2022年发布S21 FE将带来相当大的风险,也可能不会得到回报。

无论情况如何,我们只有在Galaxy Unpacked 2021第二部分开始后才会知道情况,所以请继续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