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9:12

9月高端新能源SUV销量榜:理想ONE登顶 蔚来全系挺进前五

日前,中汽协发布9月高端新能源SUV销量榜。

毫不意外,32.8万元的理想ONE,又一次霸占了销量榜。虽然是一款可加油可充电的电动车”,但是没有续航里程焦虑,同时拥有电动车优异体验,空间尺寸都具有不小的竞争力,理想ONE热卖也在情理之中。

9月份,理想ONE共售出7329辆,稳坐高端新能源SUV一哥”位置,虽然特斯拉Model Y在9月份卖出了33033辆,但是其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元,不满足30万元以上高端SUV的要求,因而没有上榜。

排名第二的是蔚来ES6,9月份售出5102辆。蔚来EC6排名第三,售出3396辆。

而在传统豪华车阵营中,宝马推出了iX3、奥迪拿出E-Tron、奔驰则为EQC,只不过宝马iX3在价格层面更具诚意,iX3刚上市不久就官降7万元,目前其厂商指导价为39.99-43.99万元,同时改款车型还有2万元的市场优惠。

在BBA电动车阵营中,价格最接地气,因而销量也最为坚挺。9月份售出2299辆,排名第四,对比奔驰EQC的319辆、奥迪E-Tron的226辆,宝马iX3在国内也算已站稳脚跟。

销量榜第五名为蔚来ES8,作为此前的国产车售价天花板,蔚来ES89月份售出1925辆,这样的价格即便是放在燃油车阵营中,销量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此外,在前五阵营中,蔚来全系车型上榜,并且平均售价超42万元,为国产车第一高。因而,蔚来代表国产造车新势力一哥”也属货真价实,只不过理想ONE销量频频冲高,一直想挑战蔚来的地位。

第六至第十名则分别为东风岚图FREE、高合HiPhi X、红旗E-HS9、奔驰EQC、奥迪E-Tr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