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09:59

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接替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

10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居住和服务科技企业自如近日通过股东会决议,任命创始人、CEO熊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以接替于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

自如同时宣布授予左晖先生永久名誉创始人、名誉董事长称号,以纪念他的宝贵贡献和遗产。

2021年5月20日,贝壳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肺癌恶化去世。贝壳找房内部人士透露,左晖肺癌应该有段时间了。

自如CEO熊林通过内部邮件发文悼念左晖,熊林表示,十年间,他始终与我们在一起,给予信任,包容,鼓励。我们一起确立了自如为千万租客创造品质租住生活的使命;探访全世界的租赁产业经验用之于中国;每一个业主,租客的意见反馈他都自己跟进;始终与我们一起践行客户为先,诚实尽责,创新进取,协作共赢,品质是生命的自如价值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